新闻中心

外国语学院圆满完成2023年度团委述职评议工作

时间:2024-03-22浏览:11设置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共青团员和青年学生的教育管理,不断提升团组织引领力、服务力、战斗力3月14日晚,惠州学院外国语学院2023年度团委述职会在旭日教学大楼522会议室顺利进行,对团委各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年度工作成效进行评议。会议由团委书记钟明俐主持。

会上,学院团委副书记林晓丽、孙镕涛和团委办公室、组织部、助贷部、体育部、学风督察部及就业实践部负责人总结了成绩和不足,阐述下一步工作规划。


钟明俐作了点评与总结,对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良好的社会风尚,提升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能力。

    

  文:钟明俐、范欣然   审稿:潘勇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