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举行2024年“攀登计划”资金工作会议暨2023年“攀登计划”中期检查布置会

时间:2024-03-31浏览:10设置

为推进我校2024年“攀登计划”立项项目报账工作,做好2023年“攀登计划”立项项目中期检查工作安排,确保所有项目顺利结项,我校在3月30日于少康楼304会议室举行了2024年“攀登计划”资金工作会议暨2023年“攀登计划”中期检查布置会。参与会议的有2023、2024年“攀登计划”立项项目负责人、校团委直属创新创业部全体工作人员。



会议上,创新创业部部长详细讲解了“攀登计划”资金使用要求,具体说明了报账流程;在结项要求讲解环节,分别介绍了科技发明制作类、自然科学类和哲学社会科学类三类项目的结项方式及结项标准。工作人员向团队介绍了2023年“攀登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具体安排,要求项目负责人应认真准备中期检查材料,做好项目研究中期阶段的总结,并提醒各负责人做好项目规划推进结项成果进度。



最后,针对各项目负责人提出的疑问,创新创业部部长一一认真回答,解决了各负责人对于项目经费使用、结项要求等问题的疑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