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第十七届“智慧辩锋芒·青春绽思想”东江学子辩论赛开幕式顺利举行

时间:2024-04-08浏览:12设置

4月7日晚,我校第十七届“智慧辩锋芒·青春绽思想”东江学子辩论赛开幕式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校团委副书记郭德厚、评委钟启明和王楚琪、校团委直属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校辩论队代表、思辨群英社代表以及各二级学院辩论队代表参加开幕式。

现场观众共同观看了第十六届东江学子辩论赛回顾视频,校辩论队及各二级学院辩论队进行了风采展示。来自2023级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参赛代表曹毅表示要以辩求真,依论寻理,展示青年大学生的风采。校辩论队参赛代表胡芷娟宣读此次辩论赛的赛制规定。

表演赛上双方就“网络社交媒体适不适合讨论深刻话题”展开辩论,正反双方引经据典、侃侃而谈,用灵活的思维和缜密的逻辑推理为大家呈现出一场精彩的表演赛,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双方辩手凭借着清晰的逻辑、犀利的语言、机敏的反应对辩题进行了精彩的阐述,现场高潮不断迭起,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思想交流的盛宴。

最后,钟启明和王楚琪进行点评,他们肯定了辩手们的赛场表现,并对辩题定位等提出建议,活动在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图|阆苑青年传媒中心 王雅欣

文|阆苑青年传媒中心  胡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