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23-2024学年惠州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院校交流会

时间:2024-04-09浏览:37设置

为推动院校学生会学习部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校学生会学习部于4月8日在少康楼208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惠州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院校交流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苏柔、校学生会学习部全体工作人员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代表。

会上,各学院代表对年度工作总结及计划作简要汇报。在交流环节,同学们针对“如何解决我校学生在学习方面遇到的困难”与“如何加强学风建设”两个话题展开探讨。苏柔同学建议学院学生会学习部要立足同学需求,切实做好本职工作,通过协同联动创新活动形式,提升活动互动性和吸引力。

2023-2024学年惠州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院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促进了院校学习部的工作交流和相互协作,拓宽了我校学风建设的工作思路。


 

图|校学生会

文|校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