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第四届惠州市大中专学生校园科技文体艺术节之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圆满举行

时间:2016-05-05浏览:53设置

      “青春中国梦,创新正当时。”5月4日上午,第四届惠州市大中专学生校园科技文体艺术节之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惠州市赛格假日广场圆满举行。本次大赛由共青团惠州市委员会、惠州市学生联合会主办,共青团惠州学院委员会、惠州学院学生会承办。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歌唱家刘咏莉,广东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惠城区音乐家协会副主席许媛媛,广东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惠州市音乐家协会副秘书长梁凯,惠州青联委员、音乐世家流行演唱培训中心音乐总监、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广东省冠军、中国好歌曲广东省冠军王健伟,华灏舞蹈运营总监、音乐世家声乐导师、2016中国好声音惠州赛区特邀评委导师陈杰波。

      参加比赛的12位选手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对音乐的执着,在29位选手激烈比拼的初赛中脱颖而出,终于站在决赛的舞台上。大赛由激越高昂的歌曲《松花江上》拉开帷幕,紧接着,选手们便轮番登场,进行决赛第一轮的角逐。怀揣着梦想的他们一上台便让现场激情四射。在紧张而欢快的氛围下,十二组优秀选手在舞台上大展歌喉,为观众献上了一场充满激情的演唱。台下的观众热情高涨,呐喊着为每一位选手加油。

      第一轮比赛结束后,特邀嘉宾王健伟用风趣亲切的言语给选手一些唱歌技巧,一首深情动听的歌曲《她不属于我》舒缓了紧张的比赛气氛,与此同时,决赛第二轮的钟声也敲响了!

      八仙过海,各显其能。那厢你方唱罢,余音绕梁,三日不绝;这厢我刚登场,缓缓抒情,歌声动听。荡气回肠的《身骑白马》,从豪放到柔美的《黄鹤楼》,娓娓动听的《婚纱背后》……台上的选手在深情献唱,台下的观众在陶醉享受。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争夺,各个奖项尘埃落定。最后本次大赛在大家的掌声和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人气奖及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优秀奖

      此次校园歌手大赛取得圆满成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学生的艺术修养和艺术鉴赏能力,培养大家对音乐的兴趣,发扬同学们的积极热情、乐观向上的活泼个性。同时,此次大赛给广大爱好音乐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活跃了校园业余文化生活,传播校园文化,促进惠州各高校学生的交流。

供稿单位:校学生会宣传部
通讯员|摄影:钟吕英|曾婷婷、黄蕴妮

共青团惠州学院委员会微信 共青团惠州学院委员会微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