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我校第六届美食节隆重举行

时间:2016-12-06浏览:75设置

      12月2、3、4日,我校第六届美食节在少康楼下校道上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惠州学院委员会主办,惠州学院学生会承办,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冠名赞助。

      美食节进行时,26个学生摊位、13个商家摊位精心准备了各式各样的美食,活动现场工作安排周密,工作人员层层把关,精益求精为给大家呈现一场独一无二、令人难以忘怀的美食盛宴。

      大家三五成群,穿梭在各个摊位之间,搜罗自己中意的食物,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笑容。现场美食飘香,人流涌动。因为美食,这里欢笑不断;因为美食,这里热火朝天;因为美食,这里成为莘莘学子休憩享受的乐园。
      现场不仅准备有多样的美食,而且准备了除美食以外的福利。精美的礼品为参加美食节的人们带来了别样的惊喜。

      本届美食节在众人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美食节不但提供了美食文化大餐 ,而且丰富了校园美食文化生活。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届美食节的到来!

共青团惠州学院委员会微信 共青团惠州学院委员会微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