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我校2017年学生会主席团竞选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7-10-13浏览:98设置

      10月12日晚,惠州学院2017年学生会主席团竞选大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会议现场

      当晚,我校团委副书记赖昭华、团委综合科科长潘勇裕、团委活动实践科副科长邓璐、学生会委员会、校级组织代表、主席团候选人、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代表以及学生会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校学生会主席吴志鑫主持。

主持人吴志鑫

      伴随着振奋人心的国歌声,大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奏唱国歌

      大会在通过了学生会新一任主席团候选人建议名单以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之后,进入了主席团候选人竞选演讲的环节。
      校会主席团候选人陈锦豪,黄瑞珊,李俊杰,罗开慧,徐尧鑫,杨家维,曾定依次进行竞选演讲。候选人们抒发着心中的雄心壮志,讲述着各自眼中充满爱的学生会。大家在现场中深受感染,并不断被鼓舞。

主席团候选人陈锦豪演讲

主席团候选人黄瑞珊演讲

主席团候选人李俊杰演讲

主席团候选人罗开慧演讲

主席团候选人徐尧鑫演讲

主席团候选人杨家维演讲

主席团候选人曾定演讲

      在学生会委员会投票以及投票结果统计过后,总监票人宣读了计票结果并宣布当选主席团名单。陈锦豪,黄瑞珊,罗开慧,徐尧鑫和曾定成为了惠州学院学生会新一任主席团的成员。


投票

总监票人宣读计票

      最后,校团委副书记赖昭华代表学校团委对新一任主席团成员的当选表示热烈的祝贺。
      他充分肯定了校学生会这一年来的工作,认为校学生会在服务同学成长发展、活跃校园文化、维护同学切身利益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卓有成效地促进了青年学生的成长进步,服务学校的发展大局。

校团委副书记赖昭华发表讲话

      同时,他对学生会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
      一、希望学生会能够紧紧围绕学联学生会改革实施方案的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做好思想引领,为维护学生权益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二、希望新一任主席团成员要严于律己,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起好模范作用,并牢记身上的责任感,使命感。
      三、希望学生会能够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好团结、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的积极作用。
      他希望未来的学生会能够继续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创造出更多的辉煌。新一任主席团和部长团能够以身作则,为大家做出榜样,不负韶华,共赴远方。
      激昂澎湃的团歌声响起,意味着――惠州学院2017年学生会主席团竞选大会即将圆满落下帷幕。

奏唱团歌

      但我们与学生会的故事却未结束。而是代表着,我们刚刚上路。

合影留念

      愿惠州学院学生会的成员们在未来里收获成长,在工作中描摹理想,一步步在逐梦路上坚定理想和信念。
      相信惠州学院学生会定会再续辉煌、勇攀新高。

图文:吴朝源 高婷 林锐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