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与信仰对话 | 做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时间:2017-10-27浏览:108设置

      在十九大顺利召开并圆满结束之际,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10月26日晚,我校在行政楼202会议室举办了“与信仰对话:青年的楷模,学习的榜样”――惠州学院团学干部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情岁月》座谈交流会。

      为了引导我市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新思想,明大势、识大局、知大任,踊跃融入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征程,由共青团惠州市委员会主办,共青团惠州学院委员会、惠州学院学生会承办的“与信仰对话”十九大精品报告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重磅来袭!
      本次活动,我们荣幸邀请到重量级大咖---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刘海春教授为我们作《做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讲座

刘海春:
      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
      现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广东伦理学会常务理事、中国青少年研究会理事,主要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休闲哲学与休闲教育、创新创业教育研究。
      参与过国家、省部级课题多项,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课题1项、省厅级课题10多项。出版独著《生命与休闲教育》(人民出版社)1部,主编教材《高校辅导员职业生涯发展教程》(人民出版社)《新时期高校共青团工作概论》(人民出版社)《思想政治教育典型案例研究》(广东高等教育出版社)《中外创新创业教育理论与实践》等7部。参编著作与教材15部。在《中国社会科学文摘》《马克思主义与现实》《自然辩证法研究》《学术研究》《浙江社会科学》《思想教育研究》《高教探索》等刊物公开发表论文70多篇,在《中国社会科学报》《南方日报》《羊城晚报》等报刊发表时评30篇。
      曾荣获广东省2006-2007年度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著作类二等奖,第六届广东省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2009-2013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优秀学术研究成果评比二等奖。

通讯员/胡泽伟 梁伟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