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这个冬至与你相约美食节

时间:2017-12-23浏览:62设置

      12月22日下午,在美味飘香中,由共青团惠州学院委员会主办、惠州学院学生会承办的惠州学院第七届校园美食节在我校图书馆旁篮球场拉开帷幕。
      据了解本次美食节全场共设43个摊位,其中包括,14个特色地方摊位,故乡与他乡的味道在这里也彼此融洽。


主持人

      校团委副书记赖昭华,校保卫处处长李金利,校团委综合科科长潘勇裕应邀出席了本届美食节的开幕式。

      接下来,我校学子带来的歌曲《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在寒冷的冬至制造了一场视听盛宴,他们的节目使寒风变得温暖而又亲切。



抽奖环节

开幕式结束

      据悉,为期三天的美食节活动中不仅有得吃还有得玩,而且有歌唱、舞蹈、武术等精彩表演和各种好玩的游戏等待大家的参与。

      如果说舌尖上的幸福来自美食的滋养,那么美食节的美食一定会让你惊喜不已。



 

通讯员 | 邹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