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我校第二十一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首届礼仪主持风采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时间:2019-05-30浏览:248设置

    2019426日晚,由共青团惠州学院委员会、惠州学院学生会主办,惠州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校团委大学生礼仪主持队承办的“礼动青春,主导未来”第二十一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首届礼仪主持风采大赛决赛在鹅城音乐厅落下帷幕。

    校团委副书记赖昭华、校团委综合科科长潘勇裕等领导出席本次比赛;ICAC国际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陈丽红、惠州交通广播主持人、惠州电视台主持人大鹏、品述、ev主持人创始人龚杰、惠州电台主持人卓然为本次比赛评委,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比赛。


领导及评委老师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鏖战,本届礼仪主持风采大赛决赛共有八位选手同台竞技,展现各自独有的礼仪主持风范,让惠院师生享受到不一样的舞台盛宴。


主持人登场

   

    本次比赛分为初露锋芒,模拟主持,即兴主持和礼仪展示四个小环节。


    一 初露锋芒


施婉婷

贺俊伟


二 模拟主持

潘敏婕

陈鸿嘉


三 即兴主持

徐元

肖文睿


四 礼仪展示

曾蓝蓝

曹芙蓉

    经过这么激烈的比拼之后,评委老师对选手进行了点评并得出最终结果。恭喜以下获奖选手。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最佳潜力奖

最佳口才奖

最佳礼仪奖

    以下是获奖名单。

    最后,献上大合照。

来源 / 大学生艺术团宣编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