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十五周年庆圆满举行

时间:2019-06-11浏览:194设置

    6月9日,惠州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十五周年庆暨毕业生晚会在鹅城会议厅隆重举行,大学生艺术团全体成员及往届师兄师姐共同见证了艺术团这一历史性时刻。两个多小时的精彩演出,十五年来的共同奋斗,演绎出了一个完美的艺术团。让我们再来回顾一下这个精彩瞬间。



    由器乐队带来的开场表演,深情地演奏出歌曲中的轻快温暖,让整个现场都陷入一片感慨,彷佛置身于15年长河中细细品味时间的气息。



    以深入人心的节目形式作为载体,诙谐幽默的词句在此情此景之下,成为了伶俐口齿最好的搭档,逗趣与深意同在。


    曼妙的舞姿,轻盈的身影,一朵朵滴露的玫瑰在台上绽放,亭亭玉立娇艳动人,青春的风采和活力都被淋漓尽致地释放,又让人惋惜一切美好终将归于月光宝盒中去,教人学会把握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



    华丽的衣着,恢弘的舞台,扣人心弦的表演,一次次带着缺憾却又让人赞叹的晚会能够如约顺利举办,这一切光鲜的外表下需要的是平凡的付出,各大行政部门聚集一堂,用他们朴实无华的演出展示出艺术团在崇高追求之下平凡的坚守。



    唱响祖国的青年终将唱响未来



    在万丈火炉中百炼成钢,在广阔天地里抒写春秋。在朗诵者的话语中体会保家卫国,激昂奋进的精神。



    毕业之际,15级艺术团器乐队倾情演唱曲目,离别之味渐浓,不变的是他们在舞台上专注的神情与少年意气风发之感,带着满腔期望与祝福告别校园,迎来的是长远而又意义非凡的人生征途。



    剧中人物借由演员们的雕琢,一个个生动立体爱憎分明,让人不由忘神于跌宕起伏的故事,感受情节的迷离与深刻含义。



    讴歌青春,满怀热情



    呼应15级毕业生告别的情意与毕业晚会的主题,唱出了艺术团一代代传承的理念与共同记忆。



    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合唱曲目,以他们荣获团歌比赛一等奖的气势,展现出艺术团作为一个集体团结凝聚的存在,为晚会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在欣赏精心准备的晚会之前,返校的师兄师姐们迎来了艺术团小伙伴们热情的接待,熟悉的身影是每个艺术团人心中长久的温馨。


    晚会落幕,自然也少不了艺术团十五周年大合照啦,让我们一起把这份合照连同今晚的美好记忆,埋藏在内心的最深处。

                                                  来源 / 大学生艺术团宣编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