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20年度6、7月学校校团委主要工作汇总

时间:2020-08-01浏览:95设置

1.6月9日上午,由校团委组织的2019-2020年度二级学院共青团工作考评会在文城会议厅举行。


2.6月9日,我校召开了深化学生会改革工作动员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团委书记赖昭华以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校团委邓璐老师主持会议。


3.6月14日,惠州学院社团联合会举行线上会长校招之候选人PPT竞选演讲。  


4.6月17日下午,我校在鹅城会议厅举办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全国政协委员、旭日集团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杨勋传达宣讲了“两会”精神。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民主党派代表、青马班学员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5.6月21日,惠州学院社团联合会在线上举行总结暨表彰大会。 

 

6.6月24日,惠州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举行“青年云支教”志愿者岗前培训会。  


7.6月30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02会议室举行全省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专题培训学习座谈会,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校团委全体人员以及校、院两级学生会代表参加会议。


8.6月27日至7月15日,居家抗疫期间,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们与家人伙伴之间的感情,我院决定推出影视模仿秀比赛。此次模仿表演秀以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为同学们提供展现的舞台,激发我校学生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9.7月6日,惠州学院学生会举行第六届第一任学生会总结大会线上会议。


10.7月7日下午,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副书记梁均达在团惠州市委书记刘航宏陪同下到我校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校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团委书记赖昭华、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实、院长蒋炜、副院长周巍,以及校团委、政法学院社工系师生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


11.7月19日,惠州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举行2019-2020年度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总结会。


12.7月28日上午,为了让广大学生了解2020年招生情况惠州学院将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