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党史学习教育】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时间:2021-05-12浏览:100设置

本网讯 510日早晨,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全体师生齐聚田径场,迎着晨曦举行了隆重而庄严的升旗仪式。



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庄严入场。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开始,伴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全体师生肃穆向国旗行注目礼。



礼毕,学院院长刘国聪做国旗下的讲话。刘国聪以“迎建党百年,担青年使命”为主题,呼吁广大青年学生心怀感恩,不忘使命。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一百年风雨征程,一百年峥嵘岁月,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是由无数无产阶级革命者的献血染红的,我们所拥有的幸福生活属实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树立远大理想,立志报国,自觉地把自己的生命追求同祖国和民族的命运前途联系起来,勤奋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完善个人人格品质,努力做中华民族美德的传承者,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最后,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结束,全体师生有序退场,本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摄影:张城锋

    撰稿:廖丹瑜,李建媛

    审稿:张莉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