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我校第十五届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1-06-04浏览:183设置

2021521,由共青团惠州学院委员会、惠州学院学生会主办,惠州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以歌扬阆苑展蓝图,音跃青春还初心为主题的第二十三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第十五届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决赛在鹅城会议厅圆满举行。贾生胜、王健伟、宋然、赵雨心作为四个评委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阆苑气氛,给热爱音乐的阆苑学子们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机会,第十五届校园十大歌手大赛于20214月至5月在我校举行。

该活动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初赛和复赛分别于2021411日和424日和在少康楼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决赛于521日在鹅城会议厅举行。

初赛时的参赛选手仅有非专业组选手。评委由往届获奖选手以及音乐学院专业人员担任,经验丰富的他们在众多选手中筛选出了40位选手晋级复赛。

复赛由40位初赛晋级的非专业选手及专业组选手参与。评委由王建伟、张英博和吴嘉怡组成。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共有6位非专业组选手和6位专业组选手晋级了比赛。

本次决赛共三轮,共三个篇章。分别为:汇卓越之声、寻阆苑之音、筑芳华之梦。

在正式比赛开始前,大学生艺术团器乐队Nature Return乐队带来了热场节目《如果我们不曾相遇》。热场节目结束,便正式开始进行选手的表演。

  

篇章一:汇卓越之声,第一轮里12名选手组成的四个战队分别演绎战队曲目。

  

 

《你最珍贵》

我们都行队

  

《别找我麻烦》

不找麻烦队

 

 

《出现又离开》

好播音组合

 

《追光者》

向日葵战队

 

篇章二:寻阆苑之音

  

第二轮中12名参赛选手以独唱或帮帮唱的形式,尽力演绎了各自的参赛曲目。

  

  

  

篇章三:筑芳华之梦

  

  

  

  

在第三轮结束后,往届十大歌手冠军得主高著岐上台为今年的参赛选手们加油鼓劲,为大家带来了原创歌曲《Moonflower》。

  

  

大合照环节      

  

评委老师与选手合照  

  

  工作人员合照

  

获奖名单

至此,第二十三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第十五届校园十大歌手圆满结束。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所有的参与人员都积极付出,让比赛呈现出了较好的效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