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2022年“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活动(春季)评审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2-05-25浏览:137设置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托,发扬我校共青团团员的奋斗进取精神,以最佳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校于5月22日上午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22年“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活动(春季)评审会。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娜,学生处思政科科长刘曼曼,党办、校办、校友办秘书科副科长柴文龙受邀出席并担任评委老师,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团日活动项目团队成员、校团委团务建设部工作人员。

24个入围级评审的经过院级评选、校级评选的项目负责人依次上台展示其团日活动的内容与团队风采。各团支部代表围绕团支部情况、活动背景、活动风采以及活动总结四个方面进行展示。



各个项目负责人先介绍了团支部的基本情况,根据活动背景切入到实际行动。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在场的评委与观众们展现各色各类的活动风采。其中不乏有学习中华优秀传统礼仪的,组织集体观看《长津湖》电影的,参观党史展览厅、缅怀革命先辈的,给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评委老师从活动的开展、意义、成效三个方面概括了此次团日活动的优点。各个团日活动各显特色,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能结合团支部的相关专业特点进行活动设计与实施。同时,各种活动都能与“活力在基层”主题相结合,具有深刻教育的意义。最后,活动开展成效显著,通过集体合作协助实现了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各团支部的成员在其活动中都有所收获,更加坚定了对党的拥护,也提高了成员们对红色历史的认识与自豪。



图|阆苑青年传媒中心 游尹亭

文|阆苑青年传媒中心 杜沛文 曾子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