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惠州学院社区第五党支部开展“党建进社区”手工制作活动

时间:2023-12-18浏览:10设置

本网讯 为落实党建进社区工作要求、发挥社区心理育人作用,助力学生健康成长,在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指导下,惠州学院社区第五党支部于12月3日下午在惠大美术馆开展“党建进社区”手工制作活动,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社区第五党支部书记卢霏霏、辅导员刘琼、刘文静及近70名南苑社区学生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黄晖雅同学展示了本次手工制作活动的不同类型作品,带领学习了黏土、砂画等作品的制作方法,并讲解了活动注意事项后,大家根据兴趣领取材料包与制作工具,兴致勃勃的投入手工制作。制作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发挥个人想象力与创造力进行艺术创作,作品种类繁多、琳琅满目!

活动现场

此次手工制作活动是社区第五党支部“党建进社区”系列活动之一,不仅丰富了南苑社区学生的文化生活,同时让同学们在手工创作中舒缓了压力,有助于发挥基层党组织对学生成长成才的保驾护航作用。该支部计划结合美术与设计学院专业优势,依托惠大美术馆、志锐学生社区活动室等开展“党建进社区”系列活动,协助学校将学生社区打造成为特色鲜明、贴近学生实际的党建及思政工作前沿阵地,引导学生在自我管理、自我教育中成长成才,增进育人实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