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化”蕴青春新起航,“育”梦逐光向未来2023年迎新晚会

时间:2023-12-18浏览:10设置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化”蕴青春新起航,“育”梦逐光向未来2023年迎新晚会


本网讯 寻梦而行,向阳而生,由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和教育科学学院联合举办的2023年“‘化’蕴青春新起航,‘育’梦逐光向未来”迎新晚会于129日在鹅城会议厅圆满结束。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郭爱平、副书记金冶、副院长陈鸿雁,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谢伟强、副书记刘华,以及两院的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班主任代表、部分学生出席了本场晚会。

迎新晚会现场

本场晚会共有18个节目,节目类型包括歌曲、舞蹈、小品、走秀、朗诵、武术、健美操等,精彩纷呈的晚会,给现场观众带来极致享受,欢呼声此起彼伏,掌声雷动。

部分精彩节目


本次迎新晚会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下取得圆满成功。让23级新生感受到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感受到学院对全体学生的关爱,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愿化工学子继续保持热爱,奔赴山海。

合影留念



摄影:叁壹工作室

撰稿:李运娥

审核:张莉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