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教育科学学院:顺利开展2024年寒期社会实践答辩会

时间:2024-03-15浏览:10设置

   本网讯 为加强同学们对于社会实践活动的了解,培养大学生社会实践意识,激发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热情,经各班分享、推荐作品,共有10组队伍入选。36日中午我院在旭日楼621举行寒期社会实践活动院级答辩会学院团委书记张磊、副书记杨宇出席并担任此次答辩会评委。

会场照片

选手展示环节

   在展示过程中,选手们畅谈自己在寒期社会实践中的所见所闻所感。他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在场的师生们展示了志愿活动的魅力和意义。听众们也被选手们的分享所感染,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和赞叹声。整个会场充满了青春的气息和活力,展现出了大学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评委点评

在所有队伍展示完毕后,杨宇老师上台对同学们的分享进行了总结,她首先对同学们在寒假期间借助学校等各类平台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表示赞赏,这是提升自我、认识社会的过程。她还希望更多同学能参与进来,鼓励同学们继续保持对社会的关注和热爱,躬行实践,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观众分享感受

  经此分享会,同学们对志愿活动等各类社会实践活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通过这些活动,这不仅能提升自己的能力,还能更加深入地了解社会的真实面貌。青春志愿,爱在旅途,相信同学们定能在社会实践中发挥自身作用,展现青春风采,为社会的进步贡献青春力量。


(文:杨宇、李俊陶、谭俊杰  图:罗宇萍、谭俊杰 

审稿:钟小川  审核:谢伟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