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创新创业部是共青团惠州学院委员会的下属职能机构,是承担校园学术文化建设、创新创业意识培养的职能部门,主要以开展科研成果展、学术交流、科技大赛等形式为广大学生提供交流平台。旨在打造创新创业有氛围、学生参与有平台、项目选择有储备、激励机制有成效的双创工作链条,切实发挥创新创业竞赛的育人作用,培养我校青年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引导他们在学业和综合发展上创先争优。

  

工作职责:

1.组织开展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挑战杯·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选送优秀作品参加省赛并做好相关组织、培训、服务工作;

2.做好广东大学生科技创业培育专项资金(“攀登计划”)项目的校内申报评审工作及结项认定工作;

3.组织开展创新创业类讲座,做好对我校创业项目的有关培训、服务工作;

4.开拓对外交流学习平台,与惠州市各类型企业建立良好联系,为我校创业学子提供更多资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