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我院第十七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企业与市场调研协会第十届“王老吉杯”职业经理人挑战赛决赛圆满举行

时间:2015-05-14浏览:162设置

      由共青团惠州学院委员会、我院学生会主办,我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与我院企业与市场调研协会共同承办的第十届职业经理人挑战赛之品牌策划推广大赛决赛于5月11日晚19:30在行政楼一楼的视频会议厅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胡瑞卿老师,林宽老师,江新泉老师,庄核老师,同时还特别邀请到了名誉会长、格致调研公司的林国平总经理,社联代表成员们以及进入决赛的8支队伍选手们。
      比赛在主持人开场白中拉开了序幕,主持人在介绍完出席本次比赛的老师嘉宾后,对此次比赛的流程作了简单的介绍。各个队伍在团队亮相后,展示各个团队制作的微电影,对案例进行危机分析及处理,并进行现场提问答辩。
      微电影环节结束后,在危机分析及处理和提问答辩环节中,气氛一下子紧张起来了,台下观众可是为选手们捏了一把冷汗,但选手们在面对各自的危机,有条不紊,答辩自如,显示出沉着稳重的表现,令现场所有人叹服。
      在接下来的评委老师点评中,胡瑞卿老师对选手队伍的精彩演讲,各种展示,创新理念,当代大学生综合能力给予了肯定,同时他也指出,挑战赛是竞技、表演相结合的,他给选手的建议是:创新理念可以改进,版面设计一般,可以在编码方面进行改进。
      最后主持人公布获奖队伍,ACE队是当晚冠军,超牛陆战队和A to Z队获得亚军,Golden Apple队、引爆点队和T-UFLY队获得亚军,而超牛陆战队队的黄桂锋当之无愧为最佳职业经理人。活动最后环节,老师为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第十届职业经理人挑战赛在融洽的大合影中圆满落下帷幕。

通讯员:苏莉娟

最佳职业经理人:黄桂锋

最佳广告创意奖:超牛陆战队

最佳新锐奖:非常6+1

优秀奖:非常6+1    启航

三等奖:Golden  Apple   引爆点    T-UFLY

二等奖:超牛陆战队   A  to  Z

一等奖:ACE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