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我院第二届第三任学生社团联合会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5-06-19浏览:184设置

      6月16日晚,我院第二届第三任学生社团联合会表彰大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我院团委副书记张小琨、实践活动科科长赖昭华,社联主席团及其他组织代表、各系代表、各协会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庄严的国歌声拉开了本场大会的序幕。张书记上台致辞,她谈到,表彰大会展现的是每一位社联人努力的结果,这一年里社联及社团举办了很多活动,这些活动都凝聚了所有人的汗水,希望各社联人在今后的生活里,把握好机会,把握在社联的每一天,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精彩。

      随后,社联代表黄炫骏同学及社团代表曾碧贤同学分别简单谈了谈自己各自在社联、社团的感想。社联主席黄鹰同学对2014年~2015年社联工作进行总结。她表示在过去一年里,“第十三届社团艺术节”、“奔跑吧,社团”、“音乐嘉年华”等活动顺利举办,离不开领导老师的支持,离不开各大社团的高度配合。

      最后,赖昭华科长为我们宣读了2014~2015学年度表彰名单。会议的最后一项议程是为优秀社团、年度优秀活动、优秀会长颁奖。激昂的团歌声中,会议落下了帷幕。

会后,赖科长和张书记与社联学生干部及获奖代表合影留念。


通讯员:黄佳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