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凝聚社团力量,彰显青春魅力,放飞青春梦想----惠州学院第十五届社团艺术节开幕暨“艺彩鹅城,和谐税收”荧光跑顺利举行

时间:2016-11-15浏览:203设置

      为丰富在校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社团文化繁荣发展,2016年11月13日下午三点,我校第十五届“艺燃青春,百社齐航”社团艺术节开幕式暨“艺彩鹅城,和谐税收”荧光跑在旭日广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赵日兴、校团委副书记赖昭华、中国移动惠州分公司副总经理黄覃恩、中国移动惠州公司中区分公司总经理陈绍明、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辅导员及其他高校代表应邀出席此次社团艺术节的开幕式。

      伴随着掌声和欢呼声,开幕式在活力四射的乐队表演中拉开了序幕。紧接着,是精彩的街舞表演《Spark》,带动了全场氛围。之后,随着动感的音乐,社联代表与51个社团组成的会旗方阵有序出场,各个社团代表挥舞着各自社团的会旗,展示了各自社团的风采。

      表演过后,校党委副书记赵日兴老师宣布,惠州学院第十五届“艺燃青春,百社齐航”社团艺术节盛大开幕!随后,各领导老师一同拉动彩带,放飞气球,启动了第十五届社团艺术节开幕仪式。

      紧接着,期待已久的游园活动正式开始,41个社团在各自的摊位进行筹备已久的社团特色活动,现场设置了许多游戏环节,吸引了众多嘉宾和观众前来加入,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下午时分虽然酷热,却挡不住大家对社团艺术节的热情。

      在最令人期待的抽奖环节之后,迎来了绚烂的荧光跑,为我校庆祝70周年校庆预热,点亮了学校的夜空!近千人头戴荧光饰品,手握荧光棒,把整个校园校道装点成一片荧光闪耀的欢乐海洋。于半个小时之后,一条条五彩的荧光海洋重聚在旭日广场上,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在各社团与社联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第十五届社团艺术节开幕式成功举办,为接下来一个月的社团艺术展出活动奠定良好的基础,有效地提升了社团文化的号召力,促进了社团文化的进一步繁荣与发展。

稿件来源:社团联合会

共青团惠州学院委员会微信 共青团惠州学院委员会微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