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社彩飞扬 团聚梦想”――第15届社团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

时间:2016-12-15浏览:173设置

      12月15日晚,我校“社彩飞扬 团聚梦想”---第15届社团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旧篮球场激情开幕!校团委副书记赖昭华老师,校团委综合科科长潘勇裕老师,以及各二级学院领导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  
      伴随着掌声和欢呼声,在精彩的开场表演中,闭幕式正式拉开序幕。紧接着,是各个协会的精彩表演。

开场表演双截棍协会《棍舞青春》
瑜伽协会《梦古阐今》

      在前面几个协会的表演之后,由校团委副书记赖昭华和校团委综合科科长潘勇裕为优秀团队,协会和社团进行颁奖。

颁奖

      颁奖过后,吉他协会与才艺音乐协会用一首《平凡之路》演绎他们的不平凡。紧接着,跆拳道协会和心理健康促进协会给我们带来了两种完全不同的视觉盛宴,让我们意犹未尽。

吉他协会与才艺音乐协会《平凡之路》跆拳道协会《Eye of the tige》心理健康促进协会《我的梦》

      最后以社联节目组的《Painkillers》宣告晚会的结束,同时本年度的社团艺术节也落下了帷幕。

      这次的活动将社团理念和大学生活巧妙地结合在一起,体现了我校大学生热情团结的精神,充分的展现了学生社团的风采,有效地提升了社文化的号召力,促进了社团文化的繁荣与发展,加强了社团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丰富了在校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图文来源 /社团联合会


共青团惠州学院委员会微信 共青团惠州学院委员会微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