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第三届第二任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时间:2017-10-24浏览:315设置

    10月23日晚上,学生社团联合会第三届第二任成立大会于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团委副书记赖昭华老师、校团委综合科科长潘勇裕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此外,各校级组织代表、各二级学院代表、各社团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主持人宣布会议的开始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成立大会正式拉开了序幕

主席寄语 

      首先是学生社团联合会第三届第一任主席林嘉玲上台做对新一代的寄语。

“社联就是我的家,我自己会回家”

      首先代表主席团对团委老师的帮助表示感谢,其次是感谢社联与社团全体人对这个大集体的努力与付出,并将重任交给在座的每一位,更好地传承下去将更好的地方进行完善。

      谈到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她强调要做一名“思想上的引领者”,做学生干部的工作要千方百计将把有意义的相同的事情做得有意思、做得不一样。

      最后她希望大家将对组织的满腔激情转化为深深的感情,再转化成肩上的责任,最后转化为骨子里的使命感。

社联第三届第一任干部聘书

      校团委副书记赖昭华老师为学生社团联合会第三届第一任主要干部颁发了聘书,感谢他们为社联一年的付出,新一届的社联人必将接好接力棒,做的更好,走的更远。

社团会长聘书 

      校团委副书记赖昭华老师为学生社团联合会 50个学生社团会长颁发了聘书,并与会长们合影留念。

十佳社团颁奖 

十佳社团颁奖照片

      赖老师为获得十佳社团的会长代表们颁奖,并合影留念。同时也希望所有社团以此为榜样,再接再厉,共同建设社团与社联更美好的未来。

优秀会长颁奖

优秀会长颁奖照片

      潘老师为获得优秀会长的人颁奖,感谢他们为社团建设做出的贡献,因为有他们,社团的发展才能有今天的成就。

宣读名单 

      接下来是老师为学生社团联合会第三届第一任主要干部以及新任社团会长颁发聘书,合影留念后,宣读了第三届第二任主要学生干部名单和新任社团会长名单。

  潘老师宣读名单

      校团委综合科科长潘勇裕老师宣读了《关于2016―2017学年度惠州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决定》。他希望社联与社团的新生力量能够带来新的激情和活力,并祝愿社联与社团的明天更好!

代表发言 

      再来,社团会长代表黄南频,社联第三届第二任部长代表王志成分别发表演讲。

  “每一个社团生活的角落都是大学记忆的载体”

      会长代表黄频南同学,他表示作为社团人,深知学生活动离不开团委老师和社联的关怀,这样才能闪耀百花齐放的社团光芒。他还提到社联是社团与团委老师的纽带,亦是联系桥梁,正因如此,社团的发展才能更上一个阶梯,发展地越来越好。

      他希望在今后各社团在延续优良传统的同时,能够开展具有特色高质量的社团活动,通过与其他兄弟社团的交流、开展合作,发挥社联与社团的特质,为广大学子提供释放个人魅力的舞台。

  “社联大大小小一定心系社联,团结一致”

      第三届第二任社联代表王志成说,回想起以前干事的日子,欢笑与泪水、收获与艰辛相伴相随。感谢社联,感谢秘书,感谢当时的五位部长和社联小伙伴们,让他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现如今,一股新鲜的血液注入社联,新一代社联人满腔热血,斗志昂扬,蓄势待发,怀着同一份对社联的感情与责任,七大部门相互交流与合作,更好地处理好社联与社团的大小事务,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延续社联的家文化。

新任主席就职报告 

      随后,学生社团联合会第三届第二任主席张哲睿上台发表就职报告。

  “脚踏实地,仰望星空”

      作为新一代社联的接棒人,他提到社联走到今天,已是第十个年头,仍然保持着少年般的青春与活力的原因,离不开团委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社团的相辅相成、各院系组织的帮助与合作。

      并对未来提出了一个规划与设想:一、本着为社团服务的意识和原则,加强与社团的合作与交流。二、创新原有活动。统筹搭建更多社团品牌活动,促进社团发展。三、多走动、多交流、多开拓视野,以此寻求中转变发展的契机。四、在老师的指导下,以服务为主,管理为辅,继续推进社团的发展。

      也对社联的干事与干部都提了几点要求,希望干事能够多听多学多问,多做有意义的事情。希望干部能够带着当初的热情与担当,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做干事的榜样。

老师总结 

      会议的尾声,赖老师总结此次成立大会,代表团委对新一任社联的成立表示祝贺。


      校团委副书记赖昭华老师把“56个社团”比喻成现今的“56个民族”,正是因为有56个民族的努力,才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社团亦是如此。社联与社团未来美好的蓝图,就像社联的logo那样,有赖于社团与社联全体同学共同的努力。

      他还提到社联的未来发展问题,即是希望社联如何更好地带领好社团,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解决社团发展不平衡,社团内部组织建设、内部管理和社联自身部门架构的问题。同时,也要发现社联自身的不足,并提出了要向其他高校借鉴吸收“精华”,改正自身的不足。只有把社联自身的工作做扎实、做好做细,社团的发展才能更上一个台阶,才能做得更好。

      最后,伴随着激昂向上的团歌歌声,学生社团联合会第三届第二任成立大会圆满结束。让我们来一睹新一届社联人的风采!

秘书处

策划部

督察部

公关部

文娱部

宣传部

新媒体部

“社联,让你的大学生活更精彩”

通讯员 / 周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