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第三届第三任表彰大会暨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9-06-23浏览:273设置

    6月22日,学生社团联合会第三届第三任表彰大会暨总结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在主持人进行简单的开场后,本次会议正式开始。

    会议第一项议程:表彰环节。


    社联副主席陈利华上台发言:“按照学校总体部署,以丰富校园文化,构建和谐校园为统揽,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共青团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社联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品牌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调动和激发社联人的积极性,在此对以下人员进行表彰。”


                                    优秀工作者


                                    工作积极分子

   

     会议第二项议程:部长团工作总结。



    秘书处 副秘书长陈黄彤——我从来没后悔过留部,社联的“家文化”也是真的让人感觉很有爱,非常感谢秘书处,给我带来家的温暖。最后也希望每个人都能尊重自己的选择,选择留部就是选择了一份责任,不留部的小伙伴也要记得常回家看看。愿大家都能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策划部 副部长江明扬——在社联这两年,我真的觉得非常温馨。不管大家是选择留下来还是不留下来,都希望大家能找到自己的目标并为之奋斗,也希望那一份责任感都能成为驱动你的动力。当然也非常感谢各位大小伙伴的坚持,才能让社联的家文化继续延续下去。


    督察部 副部长陈洁——在社联的两年,真的收获很多,包括友情和工作经历等等,也尝试了很多之前没做过的事情,这都是很有意义的。在这里我想对留部的小伙伴说,要时刻记得保持初心,传承文化并发展好部门,也希望各位社联的大小伙伴,不管何时何地,都能永远年轻,永远热血澎湃。


   

    公关部 部长郑宇凯——本次大会意味着有些大小伙伴即将退任。不管你留任还是退任,对于留部的同学,证明你是有责任感的人,希望你在接下来的一年里不忘初心。



    文娱部 副部长王丹鸿——很幸运文娱部在两年前选择了我,我在这里也认识了很多的人。在当部长这一年里,大家都是有得有失,但是对我来说,认识了优秀的你们,一切都值得。希望你们能确立自己的目标,朝自己的方向努力。



    宣传部 副部长张嘉慧——非常感谢以前的部长对自己的栽培,也想要感谢身边几位工作伙伴的包容,希望宣传部在下一年能办得更好,也希望每个部门所有留任的你们在下一年能让社联有一个更快的飞跃。



    新媒体部 部长周霖——希望大家无论在社联还是新媒体都能有所收获,始终相信你选择的未来才是你的未来。不管留不留部,都希望你们能在这一年获得成长,而留部的人,也能学着如何去更好地成就一个部门,并且也希望你们能保持热情,学会感恩,取得新的突破。最后希望大家偶尔出走,永远回来。


    会议第三项议程:干事发言。



   

    “在社联部门里做事时都是没有身份之分的,部长们永远在我们身边,陪着我们通宵。社联的家文化真的不是嘴上说说,感谢所有的小伙伴在这两个学期来对我的帮助与爱!”


    “从不后悔选进入社联,认识了更多的朋友,这一年来学会了很多,在很多细节方面都有很多提高。真的很谢谢社联。想继续延续家文化,让以后更多的师弟师妹体会到社联的家文化。”


    “来到社联后感觉自己变得更开朗了些,学会了更好地与别人沟通。在社联我收获了很多,还收获了社联这一大家子人,社联的温暖一直在发生,真的很爱社联。”


    “想对身边没有留部的小伙伴们说,我会一直想你们的。而留部的我们,也一定会努力努力再努力,加油加油再加油,让自己变得越来越优秀,让部门,让社联,变得越来越棒。我爱社联!”


    会议第四项议程:主席发言。



    社联主席邓振翔上台发言:“既要对自己的组织以及学生干部的身份保持自信和认同感,也要谦虚地承认我们自身的短板以及不足,并加以改正,才能在未来让社联的发展更进一步。”

    会议最后主席说到,我们在社联彼此相遇、相识、相知、相互勉励,也收获了近似家人的感情,就像我们社联的“家文化”想表达给大家的一样。希望通过社联这一平台作为枢纽,能将社联每一个人都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同时也希望社联能成为每一个大小伙伴在异地的另外一个家,带给你满满的温暖与爱。



    学生社团联合会第三届第三任表彰大会暨总结大会完美落幕。

                                    

来源 / 学生社团联合会新媒体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