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惠州学院学生校长助理制度是我校贯彻落实学生主体地位于2016年出台的一项学校民主管理新举措。在校领导的直接领导和校长办公室及共青团惠州学院委员会的悉心指导下,学生校长助理坚持以服务学生为工作理念,拓宽学校与广大学生的沟通渠道,切实履行工作职责,根据学生关注的热点话题开展专题调研,为学校决策提供参考。我校学生校长助理制度有利于进一步推进依法治校、民主治校,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人翁意识,有利于倡导和组织学生群体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有利于开展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和社会服务。

  

工作职责:

1.负责收集学生对学校管理、教育和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向相关部门提交相关建议和意见;

2.参与学校相关管理制度的起草、讨论和修订;

3.宣讲学校有关政策、制度,并监督和协调相关部门实施;

4.掌握学生思想动态,提交相关信息和情况报告;

5.列席学校有关会议和活动,提出相关讨论意见和建议;

6.牵头、协调、组织“学生食堂陪餐制”活动,邀请校领导和中层干部与学生共进午餐;

7.协助校长处理有关学生的工作事务;

8.完成学校领导委托、布置的其他工作。

  

联系方式

办公室:行政楼527

值班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

微信公众号:惠州学院学生校长助理(ID:hzuxsxzzl)

  

邮箱:hzuxsxzzl@163.co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