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我校第十六届社团艺术节开幕式顺利召开

时间:2017-11-04浏览:102设置

      11月4日下午三点,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十六届社团艺术节开幕式暨社团开放日在旭日广场隆重举办

开幕式现场
旭日门前早早就聚集了一群社团工作者

      今天下午三点,我校第十六届“shape of youth 创社未来”社团艺术节开幕式在旭日广场隆重举行。中国移动广东公司中区分公司李志庆副总经理,中国移动广东公司中区分公司政企部魏明珠经理,校党委副书记赵日兴、校团委副书记赖昭华、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及其他高校代表应邀出席 

主持人

开幕式在酷炫的舞蹈表演中拉开序幕

社联代表与56个社团组成的彩旗方阵有序出场

      过后校党委副书记赵日兴老师宣布惠州学院第十六届shape of youth创社未来,社团艺术节开幕式盛大开幕!

      随后,各领导老师一同开启机关,放飞气球,第十六届社团艺术节正式开幕。

      最后,各领导干部与社联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紧接着,好玩、有趣、大家期待已久的游园活动终于开始啦!游园活动上,我校各个社团在旭日广场拉开架势,各各显其能,44个社团在各自的摊位开展准备已久的社团特色活动,吸引了众多嘉宾和观众前来参与,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社联主席陪同领导老师参观开放日现场

赵书记祝语社团社联

社团活动丰富多彩,弘扬青春正能量

赵书记在社团摊位现场参加活动

老师及领导一行人盖手印

小伙伴也加入其中,不亦乐乎
看旭日盛况
和萌物合影
才艺展示
赏社团风采
最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

      你看他们侃侃而谈翩翩起舞;社团们的故事趣闻台前幕后;百忙中的温情欢笑难忘回忆.这里如星辰般耀眼令大学更精彩在记忆里闪光.至此在各兄弟社团与社联的共同努力下,第十六届shape of youth 创社未来社团艺术节开幕式圆满结束。

通讯员:社联新媒体部|张仲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