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惠州学院第二十届社团艺术节之“携手传薪,同心筑梦”社团嘉年华顺利举行

时间:2021-11-27浏览:134设置

11月27日上午,由校团委主办、校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二十届社团艺术节之“携手传薪,同心筑梦”社团嘉年华在旭日广场顺利举行。惠州学院党委副书记车小真,惠州学院党办、校办、校友办主任温智,惠州学院学生处处长胡萍,惠州学院校团委书记赖昭华出席了本次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各校友代表、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代表以及校、院团学代表、学生代表。

一曲由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盛夏光年》奏响了嘉年华的初调。




No If街舞协会表演的《锁向披靡》和双节棍协会表演的《精舞棍风》把豪迈展现得淋漓尽致,让现场掌声赞叹声经久不息。




伴着高亢音乐,社联代表与社团代表的会旗方阵,阵容变化多端,在展示各社团的活力和独特风彩的同时也让观众叹为观止。

 



随着会旗方阵精彩表演的结束,在观众的期待中,车小真宣布社团嘉年华开幕,即我校社团艺术节正式开始。



一架架无人机在旭日广场上空缓缓航行,接着是双机彩带飞行表演,盘旋又翻腾,生动而精彩,展现出多彩的图样以及对未来的期盼。

 



一整天精彩有趣的社团节目表演营造出了欢乐的现场气氛,随之同时进行的社团游园活动使同学们积极参与,流连忘返。丰富多样的社团游戏、现场抽奖、丰厚礼品派送更让每位惠院学子勇于挑战困难。旭日广场中,他们意气风发,欢声笑语的样子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风雨兼程与崛起牵手,春华秋实携发展同行。我校学生社团作为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不断进步发展,优化自身,代代相传。本届社团艺术节使学生社团的风采与成果得以展示,鼓励学生社团更加积极投身建设校园文化,并打造更好的社团文化品牌,同时也展现出我校大学生积极活泼的精神面貌和乐观阳光的学习态度,呈现欣欣向荣、不断奋斗创新的校园文化风貌。

图|阆苑青年传媒中心 肖晓玲 方海婷 马文海 梁乐然

文|阆苑青年传媒中心 林佳佳 杜沛文


返回原图
/